电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1-13点击数:

2022111日下午,电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电子楼A30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崔志明副校长、电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代表班子宣读了电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材料围绕五个方面着手对照检查,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之后,党员中层干部逐一宣读了个人的发言提纲,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

崔志明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电子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他指出,电子学院发展很快,近年来取得不错的成绩,但目前空间、人员方面遇到瓶颈,现在学院发展的主要目标就是突破瓶颈。电子学院需要改善基础建设,抓紧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同时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创造条件,给予机会与平台,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电子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