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严生时间:2022-01-17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14:30,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电子楼A-303举行。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及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

张兄武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和校友多联系,共同发展,大家携手能够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快速发展,搭建更高的平台。

院长付保川从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发面向校友介绍了电子学院21年的发展和特色;并希望各位校友与学院加强联系,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各位校友各抒己见为电子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电子学院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会每年召开一次,旨在为学院和校友搭建良好的桥梁,助力学院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