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调剂工作指导会议

作者:戴世宇时间:2022-04-04点击数:

为提升2022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4月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调剂工作指导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副院长吴宏杰,学工办主任严生等出席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主持。

杨波涛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形势与目前学院考研情况,强调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读研深造,目前考研已进入调剂环节,要掌握调剂信息、把握调剂机会、做足调剂功课,争取读研深造。学院将多措并举,全方位、全过程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会上,吴宏杰为考研学子举行考研调剂工作指导讲座,详细讲解调剂流程、强调调剂技巧、分享调剂经验。要求复试同学要熟悉调剂流程、掌握调剂技巧,多复习、多演练。同学们也在会上积极提问交流,吴宏杰院长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

为指导同学把握调剂机会、科学选择调剂院校,学院搜集、整理全国院校电子相关专业调剂信息,分类指导相关同学进行调剂,力保不错过考研学子的调剂机会。

研究生调剂工作正在进行中,学院将关注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录取情况,持续性指导后续的调剂工作。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