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持续优化闭环反馈机制 助力学生长效高质量培养

作者:刘 敏时间:2022-04-13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10点,电子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线上学业分析暨教学质量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学院督导、教务办、学工办、班主任等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腾讯会议室进行,由教学院长李泽主持。

本次研讨会通过对2018-2021级学生的学业数据分析,重点在于发现问题,探讨解决方法,通过持续优化教学质量的闭环反馈机制,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助力学生长效高质量培养。

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业分析会,充分分析数据,精准做好相关工作,要从学院、系部、课程、老师、学生等不同层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找解决方案。解决问题要点面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院长胡伏原指出要对学业数据进行深层次的挖掘,积极探寻改进举措,通过闭环反馈,有的放矢地解决学生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

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学院目前的教风、学风、学生成绩情况、重点课程情况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