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苏州科技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电子信息类专场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51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苏州科技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电子信息类专场活动。副校长施琴芬、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9家用人单位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师生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副书记杨波涛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全程直播。

施琴芬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她表示电子信息行业紧握时代的脉搏,并希望同学们抓住历史机遇,投身到“智转数改”“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承祖对当前我校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胡伏原对电子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用人单位向我校学子发出“求贤令”,挖掘到符合本单位需求的毕业生。

博众精工、汇川技术、博宇鑫、中磊电子等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求贤送岗”。毕业生代表王轩分享了求职过程,并表示会继续秉持“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表达了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企业对电子学院发展的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了先就业再择业、提高自身能力和积极就业的期望。学院将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差易化、人性化”的就业指导与帮扶。

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号召,坚决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电子学院将与更多优秀企业深度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学院,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102A7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