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三·八”节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11点击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走过100多个年头,为了庆祝女教职工自己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根据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组织女教职工到苏州乡根·东林渡度假社区欢度节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4月8日早上8:15,女教职工们前往苏州吴中区横泾街道乡根·东林渡度假社区欢度节日,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烟波浩渺的太湖的东太湖畔——郷根东林渡。乡根·东林渡度假社区是中国首个乡根生活体验地,江南水乡田园社区。它坐落于苏州市吴中区横泾镇上林村太湖苏州湾畔。是以“生态田园游憩、农耕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养生”为主题的田园农耕体验社区。主要有:田园游憩、民宿度假、农耕体验、健康管理、农庄体验五大系列产品。倡导的是:本来生活、活力生活 、文化旅居生活、回归邻里生活的乡根生活方式。4月正直油菜花季,金黄的油菜花一丛接着一丛,适合漫步其中,享受春日旖旎的风光。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上午9点半到11点半,大家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休闲之旅。四月的东林渡,金黄的油菜花一丛接着一丛,美得似乎不在人间。大家结伴而行,漫步其中,享受春日旖旎的风光,可暂时摆脱日常繁忙的城市生活牵绊,感受自然的舒适。

第二阶段:下午1点半到2点半。午饭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农业园参观采摘。农业园设有蔬菜种植区和水果种植区,大家进行了采摘番茄和大白菜等系列体验活动。通过现场采摘品尝的体验,大家感受到久违的田园休闲生活。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开展本次乡根东林渡游玩活动,在放松了心情同时,也深深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