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公安局前来我校电子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时间:2017-04-04点击数:

2017年3月30日下午,昆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建良一行莅临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电子学院院长付保川、副院长胡伏原、电子学院智能控制与信息处理研究所部分教师及研究生等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电子学院副院长胡伏原主持。

交流会上,付保川院长代表电子学院对施建良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昆山市公安局施建良副局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昆山市公安局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在实验室建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在会上,智能控制与信息处理研究所骨干研究人员介绍了研究所与昆山公安局前期合作开展信息化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与会双方对联合共建大数据分析实验室等项目进行了商讨,还围绕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院校-地区合作关系,切实探索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科技成果为地方发展服务,取得了扎实的成效。(文/图 王云洲 丁锐)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