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9月25日中午,电子学院党委在C5-2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兄武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重点环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杨波涛向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和安排。他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学习内容,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调研,并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积极落实整改。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党委会还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