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

作者:时间:2019-09-27点击数:

9月27日,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副院长孙云飞主讲。

孙云飞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和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学习交流。他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保证,它对于党的团结统一,对于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遵守,孙云飞提出“五个必须”:一是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决不允许背离党中央要求另搞一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决不允许在党内培植私人势力;三是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决不允许擅作主张、我行我素;四是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五是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谋取私利。

抓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管党治党的治本之策,全体党员只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使党的组织严密、党内生活更健康、党的领导更有力。

8B82005A4A87A50CE5A43EC77CDEEACF3A4807340F35FF773BD9B3F9353A13C2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