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专题

作者:时间:2019-10-08点击数:

10月7日,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专题,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主讲。

在“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中,杨波涛从“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做了阐述;在“宗旨性质”专题学习中,杨波涛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出发,阐述了中央几代领导人对宗旨的理解,强调党的根本宗旨是党永不变色的政治保证。而党的性质则规定了党的建设的总目标,决定着党的前途和命运。

张兄武学习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及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发布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张兄武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要加强学习,并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中。

45DA78FA4AF11CDE7C29502B0986204E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