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1215日下午,电子学院党委在电子楼A303召开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主持,组织员黄珊发言。

黄珊结合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手册》,对照党员发展材料,以时间先后为顺序,从申请入党到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从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到预备党员的接收,从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到转正,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如何规范撰写有关材料,如何界定和衔接各个发展阶段的时间及因果关系等,结合范例进行阐述。

杨书记强调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