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黄珊时间:2023-09-06点击数:

96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电子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章鸣主持。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和洁同志宣读了《关于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从电子学院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反馈。

章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学院理清思路、落实整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在下面的整改工作中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盘认领责任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推进整改措施;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努力推进电子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德高同志在讲话中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见效,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党政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促进标本兼治,激励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巡察整改要坚持当下治标与长效治本相结合,努力从源头铲除问题的病根,防止问题反弹回潮。有针对性的建章机制,形成长效机制。

反馈会议召开前,巡察组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报告。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