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电子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4月15日上午,我院教学督导组在电子楼A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副院长孙云飞、督导组全体教学督导、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云飞主持

孙云飞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督导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校和学院层面将开展的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将教师年底评优、聘期考核、岗级聘任、教学质量考核等工作中给予教学督导一定的建议权,真正把教学督导评价结果落到实处。与会督导围绕本科教学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并就目前督导组的工作现状、队伍配置、政策措施、本学期的听课感受等展开交流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学院应以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强化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形成教学研究共同体,以发掘名师,培养骨干,梳理典型为举措,重点围绕教学方式、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思政元素、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听课督导。

学院将会进一步增加督导人数、扩大督导人员的专业覆盖面,从专业基础课程抓起,从教学课堂抓起,真正提高教学质量,将学院的教学工作规范化。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