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奚雪峰时间:2021-04-27点击数:

424号由我校电子学院程成老师、奚雪峰老师指导的ACM竞赛团队参加了2021年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程序设计天梯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100支队伍,采用线上竞赛的形式。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校计算机、信计和统计专业同学组成的10人队“十人磨一剑”获得江苏省团体三等奖的成绩,其中有四位同学分别荣获全国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版块之一,该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