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复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01点击数:

http://jwch.usts.edu.cn/info/1085/9967.htm


各学院:

为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切实把好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和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复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形式

本次主要采取二级学院自查方式,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学院成立检查专家组开展工作,专家组成员一般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工作认真负责,有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丰富经验。

二、检查对象

2021届全部本科生和2021年度授予学士学位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

三、检查要求

各学院对所涉及到的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检查,标准详见《江苏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议要素及评价细则(试行)》。

每篇毕业设计(论文)至少由两位以上专家(不含原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进行评议。

四、检查结果

请各学院在331号前完成检查工作,同时形成详细自查报告。报告内容应包含:学院工作方案、学院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分专业)、整改计划和措施(分专业)等。报告纸质稿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稿也同时上报)。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后期学校将在自查基础上进行抽检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各学院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做好本年度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教务处

                                            2022228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