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电子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严生时间:2020-11-20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1118日下午,电子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杨书记对班主任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对学分积欠重点学生进行学业预警,做好学生成绩单发放工作;二是要求重视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三是要求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确保毕业班工作稳步推进。

班主任表示,一定会做好学业预警工作,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

2B4AA2EFE3

2EFE3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