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承办苏州市网信办“一网吴前,“职”在苏州”专场校企人才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1-11-05点击数:

113日,“一网吴前,“职”在苏州”2021苏州市网信专场校企人才双选会在电子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由中共苏州市委网信办、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国电子·苏州网安创新基地承办。

为企业和高校搭建人才就业桥梁,推动校企紧密合作,双选会面向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届生,提供来自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东分所、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等30余家招聘单位的就业岗位,岗位超500个。

双选会进行同时,政、企、校三方进行了座谈,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会按照社会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调整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以培养出更多让用人单位看得重、用得好的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天来应聘的学生积极性很高,近半小时我们就收到了近100份简历。”“跟以往招聘会相比,本次双选会更专业,更具有针对性,现场企业含金量很高。”校企双方均对本次双选会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同时积极推动学生充分就业,促进网信产业人才梯队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百校千企万岗”2020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2021“送岗直通车苏州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提供了专项岗位。

    2CFB4 229CB

    24D7E 25791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