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会议

作者:时间:2019-05-31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电子学院党建指导员周建祥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周老师向学生党员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乐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其次,周老师向同志们介绍了“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的相关活动,分别是: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工作、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定期开展毕业生党员回访工作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寄语母校”活动。

最后,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青年先锋。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