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传道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7点击数:

11月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习了苏州乡村振兴学堂。

学堂坐落于苏州吴中区临湖镇,是江苏首个乡村振兴综合实践教育培训基地,同时也是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它不仅有宏观政策理论教育,还有实用的科学技能指导。苏州乡村振兴学堂的设立,正在为苏州乃至全国的乡村振兴实践提供智慧和样本。

苏州乡村振兴学堂的设立和运行,为学院党委加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和认识提供了契机,启示我们要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坚定了党员同志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强烈自信,促进了党员同志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决心与信心,调动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