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12月10日,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兄武组织,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支部书记主要职责履行情况、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效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等方面就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开展,各党支部书记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提升本支部的战斗力,提高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质量提供了契机。

张兄武强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与党支部书记的投入程度和思考问题的深度密切相关,因此党支部书记必须要把好方向、管好大局。院长付保川指出,各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要“接地气”,切忌形式主义,;同时,支部活动的设计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忌为了办活动而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较之以前有很大提高,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创造性的开展各种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