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电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专题学习,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领学了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相关内容。他表示,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我们要主动了解和掌握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坚决防范和抵制敌对势力的渗透与破坏。

张兄武强调,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分析研判能力,主动占领舆论宣传新阵地。在疫情期间,要教育和引导学院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角度出发,着眼于化解消极因素、调动积极因素。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师生的特点和实际,特别是要做好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坚定广大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