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兄武为大一新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20201210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大一建智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此次课程张书记从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逻辑主线,《建议》、《公报》内容要点,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表示,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我院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上讲台,体现了学院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也为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