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黄珊时间:2021-05-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4月21日晚,电子学院研究生会于电子楼A108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蒋敬敬主持活动。

蒋敬敬以生动故事为开头,为党员们展现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阐述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并说明了学习“四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项建设中重要意义与积极作用。活动最后,所有成员共同观看了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再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程。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让研究生们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