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校友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1211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电子楼A-303举行。电子系主任仲嘉霖、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

张兄武书记从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发面向校友介绍了过去一年电子学院的发展。原电子系老领导仲嘉霖教授也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电子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在做的各位老师和校友深入交流,讨论学院发展。各位校友各抒己见纷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大会还为部分校友颁发了电子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用证书,旨在通过校友资源为学院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新鲜力量,助力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