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Halmstad大学来访我院

作者:时间:2016-03-16点击数:

瑞典Halmstad大学来访我院

3月16日下午,瑞典Halmstad大学的Mikael Hindgren和Mirella Radak来访我院,院长付保川教授在电子学院三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Mikael一行。陪同会见的还有副院长任建平以及计算机系和电子系的相关教师。

院长付保川教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期待与瑞典Halmstad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校进行合作。随后,付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情况,希望以两校短期合作为契机,推动两校更深入的国际合作和交流。

瑞典Halmstad大学Mikael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Halmstad大学在信息类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同时,给电子学院学生介绍了暑期合作的课程安排、双硕士学位和本科交流的课程设置等内容,并诚挚邀请我院访问瑞典Halmstad大学,加强两校的进一步了解,促进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