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宣讲团走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 珊时间:2021-11-18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陆畅副教授,于电子学院进行了一场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宣讲报告。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主持,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陆畅以中华文化的核心道德理念为指引,从仁义礼智信忠怒几方面阐述了怎样传承中华文化。他指出传承中华文化绝不是简单复古,也不是盲目排外,而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辨证取舍,推陈出新,摒弃消极因素,继承积极思想,实现中华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型发展。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并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体会。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