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廉洁从教座谈会

作者:吴宏杰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在日常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和社会服务活动中的廉洁从教意识,2021年11月17日下午电子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廉洁从教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孙云飞、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近三年新引进教师在电子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吴宏杰首先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组成和开展工作的方式,并结合学院纪检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支部纪检委员程成老师结合科研经费使用方面的典型案例,讲解了高校教师在科研活动中的廉洁规范,进一步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支部纪检委员陶韬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学生监考、研究生指导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高校教师在教学活动中的廉洁规范。最后,孙云飞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

会前,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结合校内巡察反馈,就如何加强学院纪检工作与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