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长津湖》观影活动

作者:黄珊时间:2021-11-14点击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的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根据电子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1113号下午1755分,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抗美援朝战争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创造了世界战争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这一伟大胜利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巩固和捍卫了新生的人民政权,提高了新中国的国际威望,极大地增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激励了一代代的新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保家卫国、创造新的辉煌,历史也印证了中华民族有能力、有资格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观影结束,党员们都饱餐了一顿精神的大餐。不胜,毋宁死!在抗美援朝做出献身的英雄,还有千千万万的感人事迹,他们的精神甚至令美军都为之肃然起敬,令我们这些后辈自豪与骄傲。吾辈必将以长津湖战役体现之英勇无畏精神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振奋精神,积极工作,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