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打造创意示范区--电子学院深入推进双创交流活动

作者:顾敏明时间:2021-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学院创新创业文化,着力培育一批具有特色的创新创业项目,发挥精品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2月1日下午,电子学院SIT中心联合院科协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由副院长孙云飞、SIT中心,SPD中心,各个学科方向博士程成、徐峰磊、王蕴哲、严生、李长宁组成了指导教师团队,22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与路演。

活动开始孙云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平台以及相关政策,他表示学院将快速发展创新创业工作,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学院。而后,22个团队项目进行了项目介绍和展示,指导教师团队对每个项目逐一从项目规划、技术难点,市场份额,目标人群等方面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和交流,为学生如何开展创新创业训练提供了新视角。

此次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分享与交流平台,旨在弘扬学院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