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 妮时间:2021-12-09点击数:

各系 (所 )、 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管理办法2021〕12号文件规定,现将2021年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的申报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我院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满一年及以上且长期聘用在教师岗位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一线教师并符合相应评选条件。

二、评选名额

顺造奖教金设立教学类、科研类、管理类(含行政管理、辅导员、其他专技系列、工勤技能系列等)三个类别,评选名额每年不超过10名,其中教学类不超过4名、科研类不超过3名、管理类不超过3名。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人民币。

三、申报及评选程序

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加强宣传,积极组织,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组织推荐时应重点向有突出业绩和贡献的一线教职工倾斜,申报及评选程序如下:

1、个人申报

申报人填写《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申报书》、《一览表》和《汇总表》(见附件1、2、3),同时提交符合评审条件的相关材料复印件材料清单

2、系部审核

请各系部严格对照申报评选条件认真审核申报人员材料,择优推荐

12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党政综合办电子楼A307办公室,电话68098063),并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eed@mail.usts.edu.cn邮箱。

3、院管理部门审核材料

4、评委会评选

5、公示


件:

1.《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申报书》

2.《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申报书一览表(A3打印)》

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申报人选汇总表》

4.《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造奖教金管理办法(12号文)》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