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

作者:时间:2023-08-10点击数:

近日,电子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主题教育学习及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珍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松丽和陈鑫同志分别领学了“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和“以学增智,提升思维能力”。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从自身角度交流了如何在教学科研上“兴务实之风、扬清廉之风、养俭朴之风”。付保川、许洪华等同志进一步就支部所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两个专业建设,电子信息下设控制工程学位点建设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术型硕士点的申请工作进行了谋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加强主题教育学习,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高质量完成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章鸣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良好表现,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积极形成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上的长效机制和有力举措,力争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形成更多的突破。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