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8-10点击数:

715日上午,电子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电子楼C2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浙江省“千万工程”的有益经验。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飞主持。

王飞首先介绍了“千万工程”的背景,该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这项工程全面实施20年来全面改善了浙江农村面貌,探索了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的科学途径。工程造就了众多美丽乡村,惠及农民,实现了生态、经济和生活的有机融合。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央视新闻专题报道,探讨了“千万工程”的启示。党员们认为浙江“千万工程”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成效,在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同时,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其转化为推动计算机工程系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成果。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