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6-21点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生认真对待考试。电子学院期末考试动员会于6月21日在电子楼A303举行。本次大会由教学院长孙云飞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有17级毕业班学生以及相应课程的任课老师。 

        孙云飞就期末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等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为了让我们增长知识、锻炼能力。追求诚信考试,更是一种公平,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建议各位同学要及时复习,做到诚信考试,不要妄想走捷径,也没有捷径可走。期末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机会,更是展现学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做到诚信考试,是在校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