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明

作者:时间:2022-03-24点击数:


崔志明,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兼任苏州市科协副主席,苏州市专家咨询团成员。1993年10月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技带头人,并荣获第七届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长期从事机器学习、智能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重点科研项目、教育部“高校博士点科研基金项目”、江苏省高技术研究计划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项目共18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并通过省(部)级以上鉴定的项目有28项,并获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省优秀软件奖三等奖2项;在国内外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的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28篇,并正式出版著(译)作13部;申请发明专利4项,获软件著作权6项。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