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03-13点击数:

3月7日下午,电子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在电子楼A301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原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徐宗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兄武传达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如何促进学院发展、如何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及如何引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研讨。

张兄武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位,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对于学院乃至学校发展都能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于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于2019年度党建工作各抒己见,他们表示,将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QQ图片20190311094813_副本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