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清明祭拜英烈

作者:时间:2019-04-05点击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全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前往苏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拜活动。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烈士陵园,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先烈们为了民族复兴、国家解放,“以爱国相砥砺,以救亡为己任”,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他们的英勇事迹,激励着同学们发奋读书,学好本领;激励着全体党员自觉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