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

作者:时间:2020-05-05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送出了节日问候,寄语新时代青年。5月4日,电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等纷纷学习寄语精神,交流学习感悟。

电子学院团委书记严生表示,希望青年学生们进一步坚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人生信念,认真钻研,真正掌握人工智能、无线通信、电子器件等核心技术,在信息存储、医疗、诊断、仿生微纳等应用领域大放异彩,助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建智1711李子阳表示,每个青年学子都应当弘扬五四精神,自强不息,不断前进,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让延续百年的五四精神焕发出新的生机。

“魅力团支书”、计算机1811肖勇飚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畏艰险,敢于担当新时代使命,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优秀团干部”、电子1711冯恺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寄语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彰显了对当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深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新时代奋斗的方向,也激励着我们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热血、智慧、勇气书写下无悔的青春之歌。

校“优秀共青团员”、建智1712 沈珂昕表示,青年一代的我们肩负着民族的希望、时代的担当,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应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挺起青春的脊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使电子学院的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努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