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环境、教育、数理分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0-05-27点击数: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训,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5月27日下午,电子、环境、教育、数理分党校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出席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电子学院党建指导员周建祥主持。

开班典礼上,杨波涛行动员了讲话,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59名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杨波涛强调,思想上的入党比形式上入党更重要、也更难,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补足精神上的“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坚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随后由周建祥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部署。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督促同学们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