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院长付保川为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202177日下午1330,电子学院院长付保川走上讲台,在电子楼A10820电子研究生上了一场题为《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的思政课。

付保川院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重点,分胸怀两个大局,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前行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他强调,只要我们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定会稳稳到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将如期实现。

付院长紧密结合时事政治热点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进行备课,为学生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思政课。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