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副院长孙云飞为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时间:2021-07-03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进程中来,202172日上午830,电子学院副院长孙云飞在电子楼A10821电子研究生上了一场题为《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思政课。

孙云飞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围绕当下两岸关系发展形势,详细讲解了台湾从古至今的发展过程和历史意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台海局势。他强调,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地一部分,中国绝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地神圣领土。期间,师生开展了热烈的双向交流互动。

本次思政课,让同学们对两岸关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引导大家理性思考,坚定维护祖国统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