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CCPC(桂林)、2021RoboCom和2021ICPC(上海)中取得佳绩

作者:程 成时间:2021-11-29点击数:

在11月7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桂林站比赛中,由电子学院程成、奚雪峰和陆卫忠三位老师共同指导,我校20级时微淳、黄泱邦、孙宇航同学组成的队伍“算法指难”获得铜奖。CCPC是与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齐名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经过前期网络预选赛,全国2500余支队伍中有33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通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金奖24队,银奖48队和铜奖71队。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首次获奖。


在11月12日举行的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赛道的决赛中,由电子学院程成、奚雪峰和陆卫忠三位老师共同指导,我校20级黄泱邦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今年新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项目,实行初赛、复赛、决赛的三级赛制。今年的比赛吸引了全国高校1000余名本科生参加,最终304人进入决赛,其中30人获得全国一等奖、90人获得全国二等奖、183人获得全国三等奖。

在11月28日举行的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上海站比赛中,由电子学院程成、奚雪峰和陆卫忠三位老师共同指导,我校20级时微淳、黄泱邦、孙宇航同学组成的队伍“算法指难”获得铜奖。ICPC是国际计算机程序设计的顶级赛事。经过前期网络预选,全国253所高校的629支队伍进入决赛。通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金奖35队,银奖70队和铜奖105队。这是继第45届ICPC银川站后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第二次获奖。


自我校ACM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成立两年来,在电子学院SRT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学院程成、奚雪峰、陆卫忠等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校已经在ICPC、CCPC、程序设计天梯赛和RoboCom等旗舰性赛事中屡获奖项。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