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理论与应用》---数据驱动的智能优化控制与调度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崔国增时间:2022-05-30点击数:

2022年5月28日,《控制理论与应用》--数据驱动的智能优化控制与调度论坛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应用》编辑部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专家以及我校的部分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科技处处长范凌云主持,我校副校长施琴芬、《控制理论与应用》主编裴海龙分别致开幕词。

施琴芬校长代表苏州科技大学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建设发展近况。施校长表示,苏州科技大学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促进数据驱动的智能优化控制与调度学术交流,搭建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平台,助力苏州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裴海龙主任介绍了《控制理论与应用》期刊的历史、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控制理论与应用》编委会和编辑部非常重视学术交流活动,希望本次论坛能够为与会专家学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智能优化控制与调度领域的学术发展与创新。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江杰青段海滨教授、东南大学杰青IEEEFellow李世华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江陶飞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杰青韩红桂教授、清华大学杰青王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杰青高亮教授、国防科技大学优青王锐教授、我校电子学院青年教师江保平分别做了报告。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伏原教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本连教授主持,论坛结束后,控制领域的国内顶刊《控制理论与应用》编委与专家召开了“数据与模型融合的智能调度优化”专刊讨论会,并给我校颁发了纪念证书。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