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黄珊时间:2022-07-04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确保党务工作顺利展开,2022年7月1日,电子学院党委在电子楼A301举办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开展培训,紧扣当前党支部工作的实际,突出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具有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组织支部工作,将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认真学思悟践,明确职责,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