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论证会

作者:郭胜辉时间:2022-07-12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9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举行了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赵剑锋院长、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吴峰院长、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肖亮副院长,苏州科技大学教师工作部徐本连部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付保川教授,共同组成了专家论证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胡伏原院长主持了会议,李泽副院长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电气专业负责人陈珍萍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详细汇报了专业建设目标和举措,对项目预期建设成果进行了阐述。各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陈珍萍教授的报告,高度评价了任务书的建设内容与目标,针对不同的内容模块,各自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李泽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理解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完成任务书的修改与完善。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