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严生时间:2023-01-09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电子学院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议由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主讲,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江忠华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通过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阐释,让参会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张兄武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专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电子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创新创业型电子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C3ED9

48C64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