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赴蚂蚁集团开展产教融合交流

作者:王陆平时间:2023-05-17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伏原、长三角区块链产业学院院长付保川、副院长奚雪峰等一行前往杭州蚂蚁集团进行产教融合交流并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公司数字科技公共服务发展部华东大区苏院区域市场总监杨林圣等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展开具体交流,并与蚂蚁集团全资子公司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苏州科技大学&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将在区块链人才培养、平台与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区块链特色专业建设和“区块链+”人才培养路径。

杨林圣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校企合作,把苏州科技大学打造成区块链人才培养新高地,赋能苏州区块链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伏原表示双方以后会继续深化合作,助力我校区块链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将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人才培养和企业创新发展互相促进的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付保川肯定了蚂蚁区块链的技术成果,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扎实推进区块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建设,为长三角区块链技术产业发展和苏州国家区块链发展先导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