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来我校电子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张 妮,乐舒婷时间:2023-06-08点击数:

6月8日,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原院长章国安一行来我校电子学院调研交流。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章鸣、院长胡伏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章鸣主持。

章鸣对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卢兵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胡伏原和章国安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师资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及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