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走访华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祝勇俊时间:2023-09-25点击数:

9月24日,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伏原、科研产业处王丰海及电子学院相关教师前往华磊(嘉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对接,公司董事长方华生等相关领导陪同交流。

苏州科技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华磊(嘉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董事长方总向胡伏原院长等展示了其产品之一的玻璃盘360度牙伤光学筛选机,希望能与电子学院开展零部件探伤探损等缺陷图像检测技术方面的产学研合作。

胡伏原院长介绍了电子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与嘉善县的合作项目情况,期待与嘉善县开展广泛的合作。针对本项目缺陷检测,详细分析了技术关键点,探讨了合作模型。希望电子学院与华磊(嘉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实现在互惠互利。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