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苏州市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试点单位

作者:吴征天时间:2023-10-08点击数:

日前,苏州市工业与信息局公布了2023年苏州市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试点名单,我校与苏州大学等6个单位获评入选。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为苏州软件产业输送大批实践经验丰富、具备卓越软件技能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尤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领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了一流的人才培训环境和坚实的基础。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进一步落实苏州市《关于全面推进数字苏州建设的意见》和《数字苏州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加快苏州市软件人才培养、加强产业发展智力支撑贡献苏科大力量。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