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作者:刘敏时间:2021-04-26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电子学院在C4组团教学楼集中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459名本科毕业生共分成18组汇报了毕业设计开题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务办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教学院长孙云飞全程指导,院长付保川在各答辩小组间巡回指导,学院教学督导组负责督查,电子学院全体指导教师全员参与,所有无检查任务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到场旁听。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检查结果总体良好,绝大部分同学能按照计划完成设计任务,设计成果能较好地满足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的要求。答辩组也针对同学们在各个方面的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一些共性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并要求同学们相互参照,共同改进。

答辩结束后,学院将对答辩工作进行总结,将评价结果、统计数据向学院公布,再由各系组织专题教研活动,将具体问题通知到相关教师,要求指导教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明确后期的时间节点规划。按照工程认证工作中对于毕业设计的要求,持续改进,严把质量关,保障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